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屬於個人的練唱工具,放在口袋裡帶著走,走到哪都是我的錄音室!!



M4PrQPpEMkqnrQhRdURTNw.jpg




我家又有新貨了,CK Touch - 掌上型錄音室,什麼是 CK Touch?
它是一個觸控式的「掌上型錄音室」一個最方便的練唱工具,就在你的手掌心..

內容物有CK Touch 、High Bass 入耳式耳機、USB連接線、使用說明書
fD4TyE2HGpHsTuqqAkKdnA.jpg





不佔空間 體積小的觸控式螢幕設計,操作簡易又方便
尺寸8.7 x 7.9 x 1.5 cm
3.5吋觸控式螢幕
TFT LCD;320×240 / QVGA
儲存空間
內建 2G 記憶體 (系統檔會佔據部分記憶體)
支援外部 microSD? 記憶卡 (相容 SD 2.0)
最高支援 16GB
tYCEf_Cy27aH1rNMjKFp8g.jpg






因為是觸控式螢幕旁邊附屬的按鍵只有返回鍵、酷案鍵跟電源鍵((這是在說廢話嗎!!))
內建高音質喇吧
內建高感度麥克風
24cXIcFByq5YIYViYQr46Q.jpg






觸控說明,請使用指尖邊緣,並稍施壓力滑動或是輕點螢幕
B5DKPQzbeykjMryol0kawA.jpg





充電方式
內建充電式鋰離子電池 ,透過 USB 介面連接電腦主機或電源轉接器,即可進行充電
z22zpsGjNFKlejpgs9IZFQ.jpg



還有專屬耳機,本來以為這因該是很普通的耳機((有眼不視泰山))
錯,這可是高品質重低音入耳式耳機(與美國知名大廠V-moda Bass Freq同等級)
音質清透細致,充滿穿透力立體感...
高質感的鍍金接頭,「大、中、小」3種SIZE的舒適軟膠耳塞
完全滿足愛樂者挑剔的耳朵,長時間聆聽也極為舒適
Hsqi69IL1QAD0G4_Ku4yLg.jpg





趕快來開機體驗,按下電源鍵再依序點選鎖頭((三個))就可以開鎖
頁數一共有三頁,指間向右移動及可選到下一頁

我的影音娛樂小工具功能有
口袋影院,支援支援 MPG、AVI、FLV 等影片格式
看影片學語言,A-B 段重複播放、轉速不變調
看 MV 練歌,升降 key 不受限
我的音樂相簿,隨時分享每個感動時刻
幻燈片模式,可與音樂一起播放,並支援千萬畫素 JPG 照片。
內建益智小遊戲
人性化計算機

sDmPoclfWNxz6dpB6god4Q.jpg




拿到新的電子產品我都習慣先設定裡頭調整一下
亮度、時間、日期都OK,螢幕逾時自動鎖機30秒原始設計,我改成5分鐘
guh_Zd1Gog0M9nuJmFnSiQ.jpg





該從哪各功能開始玩起好呢??字典我家寶貝很需要,哪就從字典開始

字典

內建簡易「英漢」與「漢英」字典 ,中文解說中、英文可立即對照
輕點螢幕上的喇叭還會發音
gVorAIjiaEO9xcP0NriaLQ.jpg




多媒體電子書

酷卡啦CK TOUCH互動式「聽、說、讀」練習功能
可支援外語學習雜誌匯入,課文導讀功能,按下任一單字及可查詢,邊聽邊看
獨家錄製個人口說練習,科學檢視練習成果
數位動態讀本,支援中、英、日、韓…多國語系
還可調整語言的速度快慢,語調不失真,小小一台放在口袋子隨用隨查超方便的

7GiILSyn89QZ_4MaJaOPWg.jpg





高感度錄音機

語音備忘錄;商務、學習最佳工具
可錄成最通用的 MP3 格式,直覺化的觸控介面,簡單到阿公阿媽都會用
有輸入音量自動調整裝置,講師講話很小聲都可以錄得很清楚
在 KTV 錄超大聲的音樂也不會爆音!
D6v_nvW33g0F0kc1LxaRZg.jpg




有圖有真相來聽聽我錄到的,收音超清楚




計算機

超大螢幕用起來很上手,不會卡卡的不聽使喚哪樣
2hbsS3WA1XNsaWmt_tQLJw.jpg




終於到了這一篇的重頭戲

歌要唱得好,要先熟悉自己的聲音!
CK Touch 可以將您的聲音與背景音樂混音,並即時錄製成 MP3 檔
。錄製個人專輯不再需要複雜的軟體操作與硬體的搭配!
專輯錄音室,就在您的掌心裡!
ZQaD55DbEFxcYzYzAeoyKg.jpg




挑戰星光大道最佳利器,製作個人專輯,與巨星同步發片,流行由你創造!
我的行動錄音室
輕鬆錄製個人專輯,原音原曲保留合音,專業直錄混音錄製成 MP3 格式歌曲
支援 MP3 / WAV / OGG 等音樂格式,皆可直接卡拉伴唱,不需購買卡拉音樂帶
原唱人聲控制:原音、降低人聲、左右聲道切換
音域調整,可升降各 8 Key (16 個半音)
9vWiWyACAupAjcvfQL8Trg.jpg





選擇USB隨身碟模式,內部記憶卡
使用USB線將電腦與CK Touch互相連結,放上自己喜歡的歌
5veeR_VnRVKPH9gCyO5idg.jpg





就可以開始練唱了,人家說歌要唱的好,要先熟析自己的聲音
CK Touch 使用硬體混音技術,可以在耳朵裡聽到自己的聲音
沒有錄過自己的聲音,可能會嚇到,因為我也被自己得聲音嚇到了XD
HOCtAhgsWX8vVqfrum4pqg.jpg





小巧可愛的CK Touch 我的影音娛樂小工具,放在口袋裡帶著走走到哪唱玩到哪
曲詞同步播放,數位動態歌詞
A-B段錄唱,想練哪段就練哪段,還可自由調整播放速度,要快要慢隨意播
升降各8個Key,找到適合自己的Key,倒數五秒深呼吸可可要來清唱練唱摟~




http://cool.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大家的心中都住有一個小小的明星夢,當然也包括我家可可
音樂卡拉:即時錄下自己的聲音與背景音樂結合的聲音,錄成最通用的 MP3 格式
練習了好多遍,玩成了MP3混音製作
不過,可可的節奏乎快忽慢的,錄出來的效果快笑翻我了



CK Touch 「掌上型錄音室」長達20小時的連續播放時間,要快要慢隨意播
屬於個人的練唱工具,放在口袋裡帶著走,走到哪都是我的錄音室!!
F1HQkEIwdCw1DQBHRKMeiA.jpg

網站網址

http://cool.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屏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