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耳朵不會感覺壓迫 廳久也不會感覺耳朵受不了帶起來時尚感
說到現在大人小孩沒玩線上遊戲的應該很少吧,連我家都喜歡玩FB的免費遊戲,
不過還是有在注意小孩玩的時間喔,並不是任意妄為哈。
之前爸媽玩電腦、哥哥看電視、妹妹彈電子琴,結果聲音都混雜在一起,
說小聲點也沒人肯讓,現在大家都可以盡情的聽自己喜歡遊戲的聲音了。

家中多了一項法寶~賽爾號聽不累健康耳機,分別有雷伊、提坦/蓋亞、摩爾莊園-拉姆三款,
每款顏色都很亮麗,而且帶起來超有時尚感。

未命名.JPG

以前我家哥哥都用這來聽英文功課(筆電),戴上一小時拿下後,耳朵變得熱熱、紅咚咚的,實在不太舒服。

12.JPG

這次我家選了塞爾號健康耳機~提坦/蓋亞款,我個人比較喜歡紅色,喜氣啦,而且顏色對比比較明顯。

1.jpg

產品榮獲 2009年 臺北國際電腦展 Best Choice Award

2 (1).jpg


這款適用於MP3/MP4、筆電、PSP、學習機、電腦等等。

2 (3).jpg


正確使用小秘訣,清楚寫明。

111031120000.jpg


*獨創 OGS 開放導音式音場  
耳機前腔共鳴取代耳腔共鳴, 音樂集中導引耳廓,不干擾他人
耳廓立體自然收音取代封閉衝擊式給音,
保持耳道自然對流功能,減少耳膜直接衝擊,有助聽力維護,不易疲勞
            
*具臨場空間感的立體聲音效--耳機也可以像音響
            
向下環繞式導音,利用較大面積耳廓作為反射音場
提供具空間感之3D立體聲音場,音樂與環境高度融合,自然互動
個人音樂與環境完美融合,呼吸間一同存在   
            
*舒適無痛、即時溝通- 史上最舒適耐聽的耳機
單點懸掛式超舒適耳掛、不塞耳、無壓迫感
隨時可聽到旁人的呼喚 溝通無礙 行動安全
長效型佩戴設計,連續無痛佩掛最高可達7小時以上
一體成形耳掛柔軟可調 適合各種耳型


111031120017.jpg


1.超舒適耳掛,一體成形,親敷面無縫設計,流汗不滲入
2. 耳掛超輕量,無壓迫單點懸掛,實際測試無痛佩帶可達7-8小時以上。
3. 耳掛彈性且可塑,可隨個人耳型自行調整、眼鏡族也適用。提供束環,調整使用後,配戴更服貼。
4. 線材內層採用防彈絲(同防彈衣纖維材質)包覆OFC銅線,外層包覆TPE材質後,再以雙色線繩編織包覆,加強線繩保護力。
5. 無段式音量控制器,音量調控即時反應。
6. 高感度鍍金插頭,音質優美不失真。
7. 提供專利式收線黏扣帶(較不沾衣,詳參使用說明書) 方便隨時收納。


產地:台灣製造
保固服務:提供台灣原廠ㄧ年換修服務

3.jpg


超舒適的無感耳掛、不塞耳、無壓迫感
隨時可聽到旁人的呼喚 溝通無礙 行動安全
一體成形耳掛柔軟可調 適合各種耳型

cats.jpg

如佩戴眼鏡般,將耳掛旋入耳廓後方,勿卡入鏡架以免壓迫不適。
可視需要調整束環,讓耳機戴起來更服貼。

PS請不須刻意將導音管塞入或指向耳道。

5.jpg


像我玩電腦遊戲時,如果家裡有人看電視,我就會帶著耳機,因為我也想享受遊戲的FU。

6.jpg

而妹妹喜歡聽音樂,就把它接在MP3中,這樣都不會互相干擾到誰。

7.JPG

它其實是掛在耳朵上,有一個導管在耳朵旁而已,不會太深入。
所以對耳朵來說不會產生壓迫感。

8.JPG

而且看起來滿有時尚感的,說是造型耳機一點也不為過,
戴上健康耳機還是聽得到外邊聲音,但裡面的聲音音質、聲音完全不會走音漏風情形出現,
一樣動聽一樣完美。甚至音質更集中,聽起來更有自然的臨場感。

9.JPG

玩筆電也是~~

10.JPG

彈電子琴也是~~

11.JPG

耳機已成為現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之ㄧ了,很難禁止、也無法避免孩子使用耳機的機會。
傳統式封閉耳道的耳機,音壓無法釋放,不僅不舒適,長期使用還令人擔心是否會影響聽力的正常發展。
與其暗自擔心、消極禁止,不如主動為孩子選擇ㄧ付可安心使用、且養成聽力保健好習慣的耳機,
也是父母為孩子最值得的投資之ㄧ。

這款我滿推薦的,因為家人試用結果都很滿意,主要是掛在耳朵上不會壓迫到也不會塞住整個耳洞,
而音質方面一點都沒有差異,甚至感覺臨場感更多更優。

像我騎腳踏車載小朋友上下學時,我都習慣帶著耳機聽音樂,之前都只用一直耳朵聽,因為怕聽不到車子的聲音,
但現在我都用健康耳機來聽,就算2只耳朵都帶著也聽得到車子人聲等,而放出來的聲音一樣好聽。

其實我滿想買手機的健康耳機,這樣我去運動就可以帶著跑了。。

聽不累品牌故事

06年底,為了打造適合運動使用的MP3撥放器,赫然發現市面上既可兼顧音樂享受與行動安全的隨身耳機居然少之又少。因著這樣的遺憾,TOPlay 轉而深入鑽研,期待開發出更健康、安全的個人隨身耳機!
福爾摩沙特有的堅持>>
07年,在一片傳統耳機專家、廠商的否定及絕不可能的懷疑聲中,TOPlay 團隊秉持著永不放棄的信念,將OGS (Open Guided Sound) 開放導音式耳機專利由理論化為真實,開發出改善傳統耳機對個人聽力健康及行動安全方面的影響,並以最自然的聆聽方式,提供音質與舒適兼備的全系列TOPlay 聽不累®耳機。

用心成就 自然樂活>>
08年,TOPlay 聽不累®-耳掛式運動耳機,別出心裁的一體成型耳掛,輕便舒適及長時間無痛配戴,解決大眾舒適地享受好音樂的深切需求,在網路及市面上造成廣泛討論。
09年,純正戶外血統的運動耳機-聽不累® 鬣蜥系列,期待透過OGS 開放導音式結構,為熱愛戶外活動的您,提供與自然沒有界線的純正音樂享受~
10年,MagClip+ 交響18磁吸式新朝耳機,音質大耀進。以類音響式的3D 立體聲音場提供專業音質並結合新穎的配戴方式,榮獲2010年臺北國際電腦展Best Choice Award,更獲得專業音樂人肯定推薦。集音質饗宴、品味造型於ㄧ身,讓您音效、舒適、美觀、個性自我,平價享受一次擁有!
什麼是好耳機? 一副能讓人願意一聽再聽,放心享受的耳機,就是你/妳最好的選擇。還沒體驗過聽不累耳機嗎? 趕快加入聽不累粉絲的行列吧!

網站網址

http://topla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屏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