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天收到了一個很特別的試用邀約
也是我以往沒有嘗試過的
之前大多都是以美妝為主的邀約試用比較多
這次居然是家飾的
初次嘗試~請大家將就著看蛤!!

這個牌子叫Emilie瑞緹(全名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都很陌生吧!!
沒關係~那就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Emilie的創辦人呢!是ㄧ個台灣的女生叫Emily
她長年與歐美居家美學設計及進口公司合作以外銷經美居家飾品與禮品到歐美各國
於節日時需回饋送禮給各個國外客人與友人時發現許多精美禮品還是要從國外訂購
因此與長久合作的歐美設計公司客人開始在臺灣設立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
商品以質感精緻的居家佈置商品飾品與獨特市面少見的禮品禮物為主
致力於"創造平價的奢華,享受無價的喜悅"


Emilie瑞緹販售的商品約為~精緻相框相本,手錶盒,珠寶盒,壁掛飾品,隨身精品,蠟燭燭台,禮盒組,鏡子,時鐘鬧鐘及男女品(手鍊耳環項鍊&袖扣等) Emilie瑞緹的服務:專賣精製獨特禮品與高雅家飾

Emilie瑞緹的目標:提升您居家生活美感與樂趣
Emilie瑞緹的精神:嚴選獨特精緻的禮物,與您同享送禮的驕傲




2.jpg

略略的瞭解了Emilie瑞緹之後再來瞧瞧他們家的商品吧!!
這次廠商寄給我的是什麼呢??很好!!我自己也不清楚??
因為廠商是隨機出貨的
所以這次的試用真的好像在拆禮物
裡面是什麼我都好期待(搓手)
我只知道從外包裝看來是柱狀的!!而且滿有份量的重


3.jpg

登登~原來它是ㄧ管出生證明書精緻存筒拉!!~~超有質感的說
我覺得如果拿來當祝賀人家生寶寶的禮物應該很不賴
因為連我自己打開的時候都覺得好驚艷
"怎麼可以把出生證明書放在這麼可愛的筒子裡拉!!"(這是誰的愛迪爾壓!!你真的好聰明.好有創意阿我說)


4.jpg

整個出生證明書精緻存筒都是高級合金鍍鎳銀打造出來的~還刻有浮雕圖紋

尺寸大約是L27 x W 3c m



5.jpg

birth certificate(出生證明)


6.jpg

這裡還可以貼上或寫上寶寶的名字
不過我覺得用貼的或用寫的會壞了這個存筒的質感
所以我決定找人家刻飯糰先生的英文名字上去(不過...是要去哪裡找誰刻勒??)


7.jpg

存筒的最前端也是質感的螺紋形狀


8.jpg

存筒的筒身隨處可見童趣的圖案
奶嘴.娃娃車.布娃娃.馬馬....等等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尖叫)))


9.jpg

輕輕一拔就可以把存筒打開了
歐~感覺裡面還滿寬滿深的呢!!這個寬度其實放私錢也滿適合的嘛!(哈哈~老公~你看不見!你看不見!)((遮))


10.jpg

之前幫飯糰先生申請的迪士尼出生證明書
今天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11.jpg

捲一捲就可以收納進來了
將將好放!!!


12.jpg

((這樣放在桌上也可以是ㄧ個很可愛的裝飾品))
孩子的第一張紙媽媽們更應該好好得把它收藏好歐!!!

當我還在想....恩?!那結婚證書呢??應該也可以這樣被收藏吧!!
不管是自己收藏還是送給新人都是一樣很有質感的禮物吧!!
這時候我就已經在它們的官網上看到了~


13.jpg

結婚證書的收藏存筒
上面的英文字跟圖案都是以結婚為主題的
這個真的好有質感
我想收到這樣禮物的新人應該會很高興吧!!!


14.jpg

還在官網上看到了這個~Baby的髮齒/胎毛收藏小盒
應該買一個來放將來飯糰先生的乳牙
可惜他的臍帶我已經用不見了

然拿來放臍帶應該也很適合

Emilie瑞緹的商品真的是太有質感又優雅了
害我整篇文都打得很優雅很有氣質
不太敢打一些奇奇怪怪的措詞
真不像我自己~哈哈~~
對Emilie瑞緹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自葛上網搜尋一下"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喔!!


以上純屬ada我的個人親身體驗分享~僅供大家參考一下喔!!

網站網址

http://emiliegif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瑞緹家飾威尼斯宮廷鏡刻花系列宮廷鏡面珠寶盒,瑞緹家飾宮廷鏡面掛勾,瑞緹家飾宮廷鏡面相框,瑞緹家飾質感相框相本區質感相框,
瑞緹家飾精緻創意小物,瑞緹家飾隨身精品,瑞緹家飾精緻飾品收納盒,瑞緹家飾獨特文具,瑞緹家飾創意隔熱墊,
瑞緹家飾可愛掛勾,瑞緹家飾精美男女飾品區女性飾品,瑞緹家飾男性飾品,瑞緹家飾人生大事送禮(免運專區)結婚禮,瑞緹家飾出生彌月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屏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