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簡單設計又好吞 成分來源也放心^^

DSC07568.JPG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保健食品,這類的食物在家裡一直是有的,
不論是蜂膠、魚油、維他命、維骨力、鈣片、B群...等,
家中這類產品真的很多,雖然我不見得樣樣都吃,
但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都會是情況吃一點
這次體驗商品是蜂膠500mg膠囊,
之前我吃過的商品是用滴的蜂膠,
膠囊則是第一次體驗呢~
DSC07554.JPG
Natural Factors在網站上介紹公司總部位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Natural Factors擁有生產和研發設備,從原料到成品,對各項指標進行全面的分析檢測,且制定出自己的一套嚴格的品質檢測標準,產品研究開發採用認證合格的有 機生物技術,產品的所有生產過程符合GMP(優良製造標準)和HPB(加拿大衛生部)的準則和規範,確保了產品的卓越品質
DSC07555.JPG
在吃這類產品通常我會看得比較仔細,
上面寫著含濃縮之蜂膠精華500mg。
蜂膠類黃酮含量比例為6.45%。
含蜂膠類黃酮高達32.25mg。
對了,大家要注意一下這些人不要吃喔
*孕婦、哺乳婦、對花粉、蜂類製品過敏者、兩歲以下孩童勿食
DSC07556.JPG

包裝上看起來也蠻精緻的,
優沛康的產品在網站上寫得很清楚,
他們不但重視健康,也重視環保,
這點理念已一個大公司來說真的很讚
DSC07560.JPG
來自加拿大的原裝進口,
對品質他們有很重視的部分,
讓我們食用起來更放心
DSC07561.JPG
除了蜂膠之外,優沛康還有蔓越莓、
蘋果醋、魚油....等,產品很多,
大家有興趣可以在網站上看看,
專門做保健食品的他們也兼顧大家的需求有各種的產品
DSC07564.JPG
蜂膠的來由是蜂巢邊的蜂膠,他們標榜是含有許多成分像是類黃酮素兩千多種,
研究也顯示他可以有一些預防性的作用,在這點上當然我們是不敢去認定的,
但對於保健類食品多半都是有些保養、預防效果,
至於真正的成效當然就是看每個人的體質,而我吃這類也是有預防的作m用
DSC07566.JPG
裡面的膠囊是灰色的,
本來我是有點怕吞藥的,
但是他的設計很好吞,大小也剛好。
蜂膠的採集不易,通常一點點就得花費很多工,
但他的成分還是受到許多人重是,
所已陸續做成各類的保健產品。
DSC07573.JPG
看了蜂膠的介紹我也覺得蠻驚訝的,
對於最近天氣一變我竟然就感冒的人來說,
自己也想吃一點蜂膠
記得之前我感冒和老公兩個互相傳染,
老爸都會說要不要吃點蜂膠保健一下,
我都會覺得好奇怪啊,現在才知道原來他真的成分蠻好的呢~
DSC07577.JPG
優沛康的蜂膠強調類黃酮濃度很高,
重是產品內容的人應該可以看看他的介紹,
他家產品吃起來感覺還不錯,
有在吃這類保健食品的人也可以考慮看看喔。
在吃的時候覺得很方便食用,蜂膠是我爸爸常常在吃的東西,
自己這次則是試了膠囊後覺得膠囊方便又好攜帶,
對蜂膠產品不大了解的我也對這次的體驗覺得很不錯,
這陣子因為忙碌跟天氣變化,常常都覺得想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利用這次的體驗也會天天吃一顆蜂膠,
了解成分跟保健作用後更放心的使用,吃起來也更有保障~
 

網站網址

http://naturalfactors.shop.mymall.com.tw/manu-333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蔓越莓錠,蔓越莓的功效,,優沛康蔓越莓膠囊,優沛康蔓越莓,優沛康魚油,優沛康益生菌,優沛康蘋果醋,
優沛康蜂膠,優沛康 加拿大natural factors 淨暢膠囊,優沛康 加拿大natural factors 蔓越莓500mg濃縮膠囊,
優沛康蔓越莓評價 優沛康蔓越莓,優沛康益生菌,優沛康 哪裡買,優沛康蜂膠,蜂膠膠囊,蜂膠功效,蜂膠滴劑,蜂膠怎麼吃


DSC075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屏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